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本部副指揮官高將軍主持大慶商工國軍人才宣導座談會★
本部日前由副指揮官高將軍偕同人事組長張上校、二○三指揮部處長覃中校、彰化憲兵隊軍偵組長劉少校及招募團隊等一行人,赴彰化縣私立大慶商工拜會校長蔡中瑞先生,感謝該校對募兵政策推動的支持,並與該校具從軍意願之應屆畢業生進行招募座談,期盼同學們加入國軍,為國效力。
… 更多 活動首先由劉士官長分享個人從軍經驗及心得,並介紹憲兵任務特性與沿革簡介,同時由副指揮官高將軍親自與學生意見交流,說明部隊現行待遇與生活作息等,鼓勵有志青年投身軍旅,創造不凡人生。
蔡校長也以自身軍校畢業的經歷,以及目前國軍人才招募待遇、福利與願景等優點,提供該校應屆畢業生,作為人生旅程之選項,獲得不少同學熱烈反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