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4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莒光園地收視 #步兵伍介紹 #軍旅手札寫下_勇敢_ 課程邁入第四天,入伍訓除了融入部隊環境,發揮肝膽相照精神外,「莒光園地」電視教學亦是國軍「愛國教育」的重要管道。藉由多元、活潑的教育主題課程,培養效忠國家、愛護人民、忠於團隊、忠於職守的情操,尤其對每位由民轉軍的入伍生,更是建立身為軍人應有價值觀認知,以善盡保國衛民的職責使命。… 更多 在今日課程中,主要向入伍生介紹陸軍步兵各種基本戰鬥隊形及編裝武器,透過幹部的講解及「震撼教育」影片收視,在實際體驗到陸軍官校的陽光烈豔之前,了解戰鬥間兵力隊形運用,對於提升個人戰技能力,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為貫徹階級輔導作為,除察言觀色外也有「筆談」部分,安排入伍生撰寫「軍旅手札」,藉以文字反芻軍中生活學習之體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把握當下分秒,同甘苦,互扶持,不要放棄,讓師長親友們一起「驕傲」你們結訓的那天。
圖片
留言
  • 陳淑美
    請小編多放些照片,希望能夠有機會看到小孩的身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