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這很好,但要配套, 1,政府發給標章,沒標章就有可能是萊豬。
2,逐批檢驗,一旦驗出,按食安法開罰,八千萬起跳,最高二十億。
3,政府行政指導,訂定業者自律公約,白紙黑字。
4,進口就有標示,落實零檢出,源頭管理。 有政府,別當路人。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進口商表態自主標示無萊劑 政院:樂觀其成

萊豬進口後,民眾憂慮無法從標示得知是否含有萊劑;多個豬肉進口商將宣示不進口萊豬,以及自主標示不含萊劑。對此,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對於業者自主標示不含萊劑樂觀其成。 政府明年元旦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
留言
  • 鄭東坤
    自主標示中政府的爛招了。如明年開始進口 中央下令各地方衛生部門及消保單位稽查零售貨品,到時以標示不實處罰。那不是個個零售商 都死翹翹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