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3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步槍機械訓練 #自救訓練 #量表施測 在幹部及學長姐的帶領及教導下,每位入伍生對於入伍訓練的生活作息已有逐漸進入狀況,而今天的課程正式邁入軍事專業的領域,也是開始要和軍人的第二生命-「步槍」開始相處的重要時刻,更意味著除了適應民轉軍的心境外,也要開始吸收新知識,成為一位合格的軍校生。… 更多 在今日步槍機械訓練的課程中,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到真槍,體驗到它的重量及構造後,難免會有些緊張,而今天的課程著重於槍枝構造介紹及清驗槍等動作,這些都是入伍訓的基本功,為往後的訓練立下紮實的基礎。 為了使每項訓練都能在安全的前提下進行,也特別安排心理健康量表施測及自救的課程,藉由填寫量表能快速瞭解每位入伍生的身心狀況,給予適量的關心及協助,並邀請EMT-P專業教官教授自救課程,為每位入伍生建立在訓練時能夠保護自己的能力,同時藉由察言觀色來協助身旁的同袍,彼此互助完成訓練,各位入伍生加油!!
圖片
留言
  • 林翠峰
    謝謝小編每天po 文
    我終於看到我女兒了!
    (從照片搜尋女兒的媽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