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2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院長精神講話 #源遠流長 #堅定決心與信念 今年的院長精神講話有別於前,基於防疫考量將入伍生們分成六個教室收視校長直播。首先,本學院的大家長查岱龍將軍特別為大家介紹了本學院淵遠流長的歷史:國防醫學院是我國軍事院校中歷史最悠久之學府,成立迄今培育出無數優秀的醫療人才,並在全國各醫療院所均擔任要職,願各位入伍生共勉之。… 更多 再來,查院長鼓勵入伍生,應堅定其決心與信念,方能在面臨各項挑戰時臨危不懼,迎難而上;國防醫學院不僅僅是培育軍醫的搖籃,更是維持全民健康、全國軍警消最有力的醫療支援!學校有信心可以培育出優秀的人才,希望同學們在未來不管是上課、實習或是進入臨床,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實實,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遠,走的更長。 最後,查院長勉勵同學在成為一個具有專業能力的醫生同時,更應該秉持初心,不忘為病患服務的精神,並用「白袍只是資格的象徵,而你本身才是賦予這身白袍力量的人」這句話勉勵新生,未來能在醫療的道路上有更卓越的貢獻。
圖片
留言
  • 高宇龍
    說真的能夠考上國防醫學院真的不簡單很棒好好努力加油完成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