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歷史上的今天: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成立】
臺商長年於海外辛苦耕耘,為求連繫及合作,陸續於各地成立臺商聯誼組織,而後在僑務委員會輔導下,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於民國83年9月14日在臺北晶華酒店正式成立,除致力促進彼此連繫、提升臺商地位、確保臺商權益,更協助政府推動各項經濟、外交及僑務等政策,為我國在海外推動公眾外交之重要力量。截至目前為止,總會轄下六大洲共有76個國家190個地區商會組織會員。
更多精彩的僑務發展資訊,請上「僑見歷史‧海外華僑文化記憶庫」網站,網址:http://dap.ocac.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