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1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入伍生報到作業_含服裝撥發 今年基於疫情考量,順延至今(9)日依照中央防疫政策,實施分梯次至國防醫學院報到,每位新生帶著緊張既興奮的心情,在接訓幹部的引導下繳交資料、理髮、裝備領取及認識環境,整備好自己,迎接為期3週的入伍訓,學校的三位大家長,也就是院長、教育長及政戰主任,到接訓各站關懷報到新生,並鼓勵同學儘早適應生活環境,生活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跟幹部反應,俾利即時協處。… 更多 查院長表示:入伍訓是新生接受軍校教育前及未來成為合格軍官幹部最基本的訓練,在符合防疫規範下完善各項課程規劃,掌握新生心緒狀況,以形塑具備軍校生優良人格特質,同學間彼此關懷、協助及啟發,相互砥礪,共同適應軍校生活與學習成長,充滿信心接受任何挑戰,蛻變為優秀的軍醫幹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