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分享 國發會
📷「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 - 回答通關密語拿好禮! 🔔接著,小助手想問問大家,對於這次「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有特別喜歡哪一張照片? 又或著哪一張照片勾起了你某段時光的記憶呢? 還是有國發粉想分享你在浪漫台三線的回憶景象,都歡迎在此篇貼文下方留言,讓小助手知道^^~ 🔔活動方式:請留言分享「你最喜歡的一張攝影展照片+(通關密語) 新北回眸 經典攝影展-旅程印象臺三線」就有好禮抽獎機會喔~快來參加!… 更多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8/30 (三) PM 18:00 🏆活動獎項:<br> 🎫旅程浪漫獎:知名鐵板燒雙人餐劵(5名)<br> 🎫旅程印象獎:知名燒肉餐劵雙人餐劵 (15名)<br> 🎫旅程甜心獎:知名冰淇淋禮卷2張 (20名)<br> 🎫旅程風情獎:商品卡200元 (50名) 喜歡國發會就幫我們按個讚👍<br> 想知道更多國發會的資訊記得按追蹤🌈<br> 如果喜歡小助手跟大家分享的活動,就幫我們分享貼文💖<br> 再次感謝支持國發會的粉絲們~~<br> ----------------------------------<br> 📢小助手在線上與國發粉們分享的「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 新北「回眸」,展期剩倒數三週,國發粉們要把握時間前往觀賞喔~ 「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br> 展期:106年7月18日~106年9月1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配合展場休館規定,逢假日停展)<br> 地點: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樓檔案管理局展覽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樓) #國發會 #NDC #好客之家 #檔案ing #印象臺三線 #旅程 #印象 #通關密語 #回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