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楊梅後備路跑隊參加2015石門水庫國際馬拉松.桃園市楊梅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路跑隊).在中心主任邱春燮指派由副主任鄭毓政帶隊參加2015GoLife石門水庫國際馬拉松.為結合政府推動「全民運動」理念,貫徹本部提升「全民國防」共識,楊梅區後備輔導中心積極推展後備軍人運動風氣,這次楊梅後備路跑隊集體參加GoLife2015石門國際馬拉松路跑活動,藉以提升運動風氣及凝聚向心。以實際行動凝聚全民國防共識,也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看見後備、認識後備、了解後備、重視後備、支持後備、運用後備,持續為國防安全及國家發展奮鬥不懈。在大家的努力下冒著風雨全體選手皆完賽,中心幹部彭佳紅更以優異的成績奪得分組排名第五名的佳績。
圖片
留言
  • 施慶隆
    中心幹部彭佳紅 奪得 第五名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