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旅人口中的萬花筒國度~印度~🕌
到百年老店喝了當地的酸奶和路邊的印度奶茶🥤
也看到了中文補習班在印度的商機
晚上還去參加了當地的婚禮🤵👰
感受印度人的熱情😀
https://goo.gl/9m1sDZ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作客他鄉-第152集

閔幼林在因為在印度自助旅行,愛上這裡所以決定留下來當導遊,還帶我們的工作人員去剪髮,但見識到了印度人如何在外國人身上賺錢,雖然被騙,但主要還是因為當地人經濟並不好,我們還到百年老店喝了當地的酸奶和路邊的印度奶茶,最後來到幼林開的中文補習班參觀,也看到了中文補習班在印度的商機,接著我們便到下一個城市孟買,訪問在當地安全帽工廠工作的梁錦郎,我們先參觀安全帽工廠,大哥還帶我們騎著摩托車繞村,也順便看了孟買鄉村的樣貌,還到大哥在當地的朋友家作客,感受印度人的熱情,晚上我們還去參加了當地的婚禮,這次的訪問也在熱鬧的婚禮中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