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參訪團31日前往 #憲兵第202指揮部 福西營區參訪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後憲論壇參訪福西營區 見證新世代憲兵精實戰力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參訪團31日前往憲兵第202指揮部福西營區參訪,100多位後憲袍澤、眷屬共聚一堂,與部隊官兵們相見歡,象徵永續傳承憲兵的「忠貞」軍風與「梅荷」志節。(軍聞社記者李一豪)
留言
  • 李鑑峰
    感謝憲指部、202指揮部、裝憲營等各級長官的協助、指導,期盼類似活動能更促進前憲、後憲間的互動及彼此了解。
    更希望藉由類似的活動,展現目前部隊的現況及進步的一面,以達到全民國防及推廣募兵制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