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國際瓊斯盃女籃賽 爭取落腳新竹縣舉辦】 大家還記得「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嗎?!這是思銘從國中時期就會守著電視看的國際賽事!「瓊斯盃籃球賽」自民國67年舉辦到現在已經超過40個年頭,伴隨著台灣眾多的籃球迷共同成長,中華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昨日(5/21)前來拜訪思銘,希望思銘能夠一同促成今年度在新竹縣先行舉辦瓊斯盃女籃賽,並希望明年能夠在新竹縣舉辦瓊斯盃男籃賽事!… 更多 思銘在會談中向秘書長表示:今年度因新冠肺炎疫情,許多的體育賽事都受到延期或取消,舉中華職棒為例,也是在疫情稍微舒緩後,疫情指揮中心才同意開放民眾入場觀賽;而瓊斯盃國際籃球賽事是一個國際性的賽事,世界各國好手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前來競技,台灣對於舉辦國際賽事有絕對的信心;而新竹縣是一個新興的城市,縣內居民的運動風氣興盛,舉凡棒壘球、籃球都是縣民所樂衷的體育活動,新竹縣立體育館之前也曾經舉辦過SBL熱身賽、例行賽、NBA傳奇明星賽等等,新竹縣如果舉辦瓊斯盃女籃賽,一定能夠掀起另一股全民運動風潮,也能夠增加新竹縣在國際體壇的能見度,思銘一定會大力的和新竹縣楊文科縣長及相關單位積極協助,力求促成本年度的瓊斯盃女籃賽能夠順利在新竹縣舉辦,讓新竹縣與瓊斯盃女籃賽一起發光發熱! -------------------- 📰相關報導:
https://is.gd/nslkYo
圖片
留言
  • Bao Liang
    思銘立委辛苦啦
    也建議可以爭取國內職籃常態性的來竹北體育館舉辦例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