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本館與中華文物保護協會合作舉辦「中華茶藝文化—茶與壺之妙趣」(文物鑑賞講座系列六)專題演講,邀請中華文物保護協會副理事長林池教授主講。演講活動時間為2017年8月19日下午 2點30分至4點30分,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1樓簡報室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活動採報名方式入場,公務人員、教師全程參與者,並核發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林池副理事長愛壺成癡,此次專題講座即以其最愛的「壺」為題,除了講述壺
的歷史,各式壺的特色、好壞,並展示了相關珍貴的收藏,讓聽眾也有了一場視覺的饗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