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臺灣客家文化館櫻花專曲--選情告急》
  
苗栗縣南庄素來有「櫻花之鄉」的美稱,本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區亦廣植櫻花與在地客庄相互輝映,每年冬春之際遍地粉紅綻放、美不勝收!但讚頌櫻花的歌曲不乏日語、華語、閩南語,獨缺客語版本。
  … 更多
熱情好客的徐儀錦老師是六堆客家人,也是本中心志工,一知悉便發念要為客庄創作客語版的「櫻花」歌曲!徐老師以鮮明輕快的曲風和朗朗上口的SAKURA~創作,彰顯客家人好客、盛情的風格、如同櫻花不因風寒仍為大家盛開。
  
該客語版的「櫻花」歌曲目前刻正在「客家原創音樂大聲響」中參與競賽,惠請趕緊點進該網站欣賞並惠賜投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17(二) 18:00止
📌趕緊點進下方連結來投票
https://goo.gl/3N97tY
  
✌️投票操作流程請見留言處
      
#I_Love_Hakka
#選情告急
#票投六堆徐儀錦
超連結 HAKKASINGING.COM.TW

客家原創音樂大聲響徵選-

客家原創音樂大聲響徵選
留言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活動選情告急!投票步驟請參考附圖😉
    請大家一人一票守護「徐儀錦」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