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國家圖書館為世大運暖身!🤸‍♀️🏋️‍♀️🏊‍♀️🏃‍♀️】 倒數兩天!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開幕!你準備好了嗎?這一次,我們不用再熬夜看電視,可以直接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近距離欣賞力與美的饗宴!
世大運是臺灣首次承辦,而且是舉辦層級最高的運動會,精彩的宣傳影片、歡樂的遊行你都看過了;但,你對世大運夠了解嗎?
國家圖書館除了替選手們加油外,也助你一臂之力💪,我們準備了豐富的館藏資源讓你成為世大運達人!🤗… 更多
歡迎來國家圖書館利用本館各項學術資源系統,查詢有關世大運的資料,包括:
1.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http://ndltd.ncl.edu.tw)→查詢全臺碩博士生對於世大運的相關研究 2. 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 (http://readopac.ncl.edu.tw)→查詢專家學者發表在學術期刊有關世大運的文章 3. 全國報紙資訊系統 (http://readopac.ncl.edu.tw/cgi/ncl9/m_ncl9_news)→查詢歷史上的世大運 (資料來源:民國76年7月17日/聯合報/第七版) 4. 數位影音服務系統 (http://dava.ncl.edu.tw/)→查詢有關世大運的歷史新聞影片 😉快快將國圖這些寶貴的資源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們,讓大家看比賽不只看熱鬧,更能看出門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