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青少年可能會在課業上碰到一些挫折😵
像是課業越來越重,考試成績不理想等等
導致壓力越來越大進而身體不適🤧
小編在這提供六個方法減少學習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 1⃣覺察壓力:要減少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首先要先學會覺察壓力的存在,像是身體不適,心浮氣躁,過度緊張往往都是壓力造成的唷!
2⃣訂定合理目標:合理的目標,會激勵人更加努力!!
3⃣… 更多正視會考的定位:會考的成績只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別以偏概全否定了自己,有很多能力是透過會考無法被評估出來的唷!
4⃣維持正常作息:規律的作息,並保持健康的身體,對壓力的承受也是有幫助的。
5⃣保持適度運動:維持健康與體力,更能釋放壓力使自己更加愉快,有益學習。
6⃣注意力轉移和釋放壓力:可以試著做喜歡的活動像是聽音樂,唱歌,畫圖等等來轉移注意力或抒發壓力
讓你學習更順利唷! 更多資訊請見連結: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青少年網站(http://young.hp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