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為有效協調各項後輔工作、凝聚後備軍人向心,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於10月1日舉辦「104年第二次研究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會議」,由中區 #後備指揮部 指揮官程幼銘少將主持, 本部指揮官湯家坤中將親蒞指導。參加的縣市計有 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與嘉義縣等6縣市。
會中, 湯中將首先頒獎表揚績優研究發展委員及組訓顧問,… 更多 藉此感謝他們長年來協助國防事務推動、地方災害防救援、國軍人才招募及後備軍人服務等工作,充分展現後備軍人輔導組織 深耕地方的守護精神, 凝聚後備軍人力量,發揮正面的效益。
湯中將強調, 輔導中心是扮演國軍「#民事工作」的平台與橋樑, 是協助實現全民國防的重要推手; 期勉後備夥伴們持續秉持「#青溪 忠義精神」,有效強化全民堅強#國防 意志,進而厚植動員能量,共同為守護家園盡心盡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