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傳統的森林經營以生產木材為主,但在林地生活的先民,就是從森林中尋找食材來滿足日常所需,且森林環境並非一般平地可以仿造,因此「森林蜜」具市場獨特性,不同蜜源還能產生不同風味,可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透過妥善經營規劃,不僅增進學生技能也能幫助林農不用砍樹就能增加收入,為環境生態貢獻。(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養蜂夯 屏科大打造「森林蜜」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近年假蜜食安問題與蜂蜜歉收造成價格上漲,讓養蜂成為新風潮,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也組成養蜂小組,並有多名學生加入學習養蜂行列,團隊利用學校為基地,經過2年研究逐步將技術輸出到森林,開發別具特色的林下經濟。.....
留言
  • 劉宗誠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6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