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8月11日臺中場「2017趨勢文學兒童劇場─我的暑假作業:詩人都在幹嘛呢?」活動圓滿順利 由國家圖書館及趨勢教育基金會所共同主辦的趨勢文學兒童劇場《我的暑假作業:詩人都在幹嘛呢?》,巡迴演出來到臺中壓軸場,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全場近350位大小朋友,台上台下一起在笑中帶淚裡找出詩人到底在幹嘛的秘密!劇情描述小學生林小四的暑假作業是要採訪詩人,找出詩人到底在幹嘛,結果一不小心卻從每個人的夢中看見許多秘密,包含萌翻天的狗狗Lucky的夢也一覽無遺!夢中還有許多唱著叮咚叮咚的小房子人,伴著大朋友、小朋友跟著哼唱出屬於自己心情的詩。《我的暑假作業:詩人都在幹嘛呢?》今年夏天巡演全國北中南三地三場演出,透過一首首的詩,帶領親子一起發現詩人的動人情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