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有需要的業者趕快"+1"索取,時間到3/11為止喔!
#記得是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FB留言喔
#點進去分享的連結留言即可
分享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限時留言活動3/11已截止囉) 🔥【財務234】限時留言+1送中小企業新南向資源應用手冊電子書<br> 只要在下方留言”+1”,小編將會私訊提供你這份🎁”中小企業新南向資源應用手冊-電子書” 🎁 電子書中,包含了印尼、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度等六個國家的重要資訊,像是當地投資環境介紹、設立公司要求、基本稅制介紹、或是租稅獎勵及投資法令,小編通通都把它整理到這裡面來了!😎 😎 😎 喔對惹(敲碗!敲碗!)更精彩的是…<br> 我們還特別採訪了10家已經前進新南向的企業案例故事,與大家分享實戰經驗所得,讓你完~全~不用再走回頭路或是茫茫然。😉 歡迎分享這篇訊息,索取時間開放到3/11為止!
留言
  • 農是為著恁
    大家記得是要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FB留言喔,在這邊"+1"小編無法提供連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