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雖然法令如此不濟,法官判決又如此離譜,警察還是把反毒當成重要任務,防制青少年遭受毒害,遏制新生毒品人口,僅以在去年暑假、今年寒假執行「護少專案」為例,共緝獲少年藥頭267人、各類毒品1137公斤。
只是這樣斐然的成果,到底是因為警察的大力查緝所致,還是反映台灣的下一代毒害嚴重?如果沒有辦法引起當局重視,恐怕一切都是枉然。
超連結 OPINION.CHINATIMES.COM

我見我思:葉毓蘭》包藏毒心的浪漫

元宵節,全台四處大大小小的燈會無數,自古文人騷客對於一年首度的月圓夜,總是充滿浪漫,「月到柳梢頭,人約黃昏後」,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您浪漫了嗎? 但是,越來越多的浪漫,以助興、助性為由使用毒品,狂歡之後卻是喪命憾事。 不久前,台北市W飯店中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揮金如土的富二代在飯店中開房間辦趴邀來正妹助興,沒想到出了人命。荳蔻年華的郭姓女模死於非命,媒體的焦點卻關注在女模生前有沒有遭受性侵,以…
留言
  • 劉美美
    我見我思 每次看你的文章 讓我感動的不行 大小的角落 這麼關心這麼用心 保護著台灣的每個人 尤其是毒品的危害 是令我這個小老百姓很擔憂 謝謝你希望高層 長官 又看見了又聽見了 天佑台灣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