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613豪雨害造成草屯鎮1期水稻、黑葉荔枝、糯米荔枝、玫瑰紅荔枝及其他新品種荔枝災損嚴重,經縣府以專案轉報農委會,已獲同意依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辦理現金救助;受理期限至7月3日止,請受災戶依規向草屯鎮公所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此次豪雨災損救助對象為草屯鎮栽種「一期水稻、黑葉、糯米、玫瑰及其他新品種荔枝」受損的農民,現金救助額度為糯米荔枝、玫瑰紅荔枝及其他新品種荔枝:每公頃救助9萬元、黑葉荔枝每公頃救助6萬元、稻米每公頃救助1萬8千元。 詳細資訊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625002223-260405
#613豪雨害 #南投 #災損救助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草屯荔枝、稻米豪雨災損 農委會同意辦理現金救助

613豪雨害造成草屯鎮1期水稻、黑葉荔枝、糯米荔枝、玫瑰紅荔枝及其他新品種荔枝災損嚴重,經縣府以專案轉報農委會,已獲同意依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辦理現金救助;受理期限至7月3日止,請受災戶依規向草屯鎮公所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縣府指出,此次豪雨災損救助對象為草屯鎮栽種「一期水稻、黑葉、糯米、玫瑰及其他新品種荔枝」受損的農民為限,現金救助額度為糯米荔枝、玫瑰紅荔枝及其他新品種荔枝:每公頃救助9萬元、黑葉…
留言
  • 張智凱
    可是..今年荔枝本來就不多..哪裡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