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政策簡單說】國際案例分享:新加坡推動綠色生態基金 2020 年新加坡設立 5,000 萬美元的 SG 生態基金 (SG Eco Fund),以促進社會參與環境的持續性發展,打造宜居綠色新加坡。 👋 新加坡生態基金的申請評估標準:
1. 創新實施:以創新方法改善環境朝向可持續性發展。
2. 環境效益:計畫項目需產生可持續與衡量的環境效益。
3. 社區參與:資源效益可供公眾利用並涉及社區夥伴關係。 😃了解更多新加坡 綠色生態基金:
https://pse.is/3mk9md 😊更多本處推動中小企業產業轉型的服務資訊,請參考:
https://www.moeasmea.gov.tw/ #新加坡 #綠色生態 #氣候變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