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曾經在3M擔任工程師的Tandio,希望可以運用印尼盛產卻沒有完全發揮價值的樹薯粉(粉圓的原料),改善他所無法忍受的塑膠濫用問題。Tandio相信,在熱帶國家中,如何為農作物創造能增值的產品或服務、進而為生產者增加收入是個重要課題。(內文)
超連結 SEINSIGHTS.ASIA

印尼生化塑膠袋 「粉圓」做的

文:林以涵 (圖片來源) 你有計算過平均一天會使用幾個塑膠袋嗎?相對於玻璃和鋁等包裝材料,塑膠成本較低,據統計全球每年平均用掉2750兆噸塑膠,十分驚人。傳統塑膠製品需要500到1000年才能被分解,其充斥於垃圾場或焚化爐中,導致固體廢物增加,若流入河川,易造成海洋生物誤食中毒等,對環境污染甚劇。 在印尼的Sugianto Tandio長期關注此現象,也注意到自己國家擁有豐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