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aiwan E-Scooter電動機車。 11,508 個讚。此粉絲團之官方網站為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www.lev.org.tw/default.asp
貼文
🙌第十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
-三大主軸 四大議題 臺灣未來科學技術發展藍圖-
「先進國家無不持續厚植科技研發能量,推出各種科技創新政策,連結在地、連結國際也連結未來!」楊部長強調,新政府行政團隊將依據本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的結論,訂定國家未來四年科技發展的方向,將資源聚焦我國總體戰略相關的科技發展上,將資源效益最大化,提供產業源源不絕的創新活力。
超連結 MARKET.LTN.COM.TW

第十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 - 市場動態 - 自由電子報

今年的「全國科學技術會議」以「智慧、低碳、健康、永續」為主題,在「基礎環境」、「智慧生活」、「經濟發展」三大主軸下,邀請科技人與會針對「創新再造經濟動能」、「堅實智慧生活科技與產業」、「育才競才與多元進路」、「強化科研創新生態體系」四大議題,集思廣益、共同討論,並根據本次議題討論結果,形成我國未來科學技術發展藍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