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我是創業系 第3集 #直播預告 11月30日晚間八點正式上線
創業Hen行,究竟該怎麼做?
身為創業人,如何突破現況🤔、拓展視野👀、成就更好👍呢?
創業不只有燃燒🔥你的熱情(同時也在燃燒你的錢💲💲), #創業家精神 卻也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從0到1,多少人初試啼聲,翅膀還沒飛穩就如同伊卡洛斯墜落於海面?😱 one more two more,讓輔導過許多新創團隊的David郭(郭展榮)☀來為你指引方向☀!!… 更多 本live將於下周四(11/30)晚間8點與你分享:
🎯真的要創業嗎?
❤.決定創業後該有的心態
🌏開始創業的第一步,走進國際 #主持 也在創業的 許涵婷 美女主持人( 鹿&婷的主持直播趣)
#來賓 正能量、創業理念強大的 iiiNNO Taiwan創辦人- 郭展榮 (David Kuo) 正在創業、想要創業的你快來簽到,11/30(THU) 20:00 #不見不散! #本貼文開放問問題哦 請標註 #今夜我想問David
#莫忘初衷 #青年創業圓夢網 #創業 #新創
圖片
留言
  • 張宇文
    #今夜我想問David 對於初投入創業的人,您建議該怎麼設立停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