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中國這個「區塊鏈養雞」的概念,利用了區塊鏈「萬物帳本」、「無法竄改」的元素,保證每隻雞從雞苗到成雞、從雞場到餐桌的過程中,所有產生的數據都被真實記錄,真正實現每隻雞的防偽溯源。(內文)
超連結 BUZZORANGE.COM

中國率先使用「區塊鏈」來養雞:每一天都追蹤得到,要給你最放心的雞雞成長日記 | TechOrange

【我們為什麼挑選這篇文章】從比特幣開始,《TO》就不斷介紹區塊鏈的概念與技術。雖然要重新發展一個全新、去中心化的 Fintech 技術仍非常遙遠。不過,目前區塊鏈已經能夠用於訊息程度較一點的產業,例如[...]
留言
  • 吳俊穎
    建議咱們寶島台灣可考慮應用區塊鏈來調理政經領域(落實真正的全面福祉)~讓全世界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