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訊息轉知】
農委會「田邊好幫手」網站是一個整合農友所需資訊與知識的平台,提供農友及一般民眾獲得各項農業電子化服務。 為了使網站更貼近各位的需求,自 06 / 20 (二) ~ 7 / 11 (二) 舉辦網路問卷活動,填寫滿意度問卷,就有機會獲得實用好禮喔! 頭獎 1名 Apple Ipad 32G
二獎 1名 BEATS耳機
三獎 1名 AUSA ZENPAD
四獎 4名 行動電源
五獎 18名 全聯禮券100元 活動網址
http://m.coa.gov.tw/draft/news/View.aspx?id=44247
#田間好幫手 #滿意度 #抽獎
超連結 M.COA.GOV.TW

農業行動化平台-田邊好幫手 - 重大農業消息內容檢視

「田邊好幫手」網站是一個整合農友所需資訊與知識的平台,提供農友及一般民眾獲得各項農業電子化服務,並建立多元發布(電子郵件、簡訊、傳真、APP)的資訊管道,讓您隨時隨地使用農業相關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