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行政院林院長視察刑事局毒品鑑定工作及表揚警察機關緝毒有功人員】 本(25)日上午行政院林院長蒞臨本局,視察毒品及尿液檢驗實驗室運作現況及流程說明,本局也向院長展示拉曼毒品鑑定設備,院長並對於警察機關近期查緝毒品工作有功之基層警察同仁進行公開表揚及慰勉,內政部葉部長、行政院陳秘書長、徐發言人、警政署陳署長均親蒞會場。… 更多 院長致詞時提到,面對毒品犯罪新的危機與挑戰,政府需有新作為、新方法與新思慮來因應,感謝警察機關在緝毒、反毒及防毒工作的辛勞付出,同仁有成果時應予獎勵及肯定;尤其同仁在第一線查緝工作時可能因而受傷或面臨法律上問題,政府一定會作同仁的後盾給予支持保障,也請同仁注意自身安全,行政院在反毒經費上也會提供警察機關最好的設備、工具與環境,並整合相關機關人力資源,持續推動新世代反毒策略,讓國家與社會大眾免於受到毒品的威脅與危害。 警政署針對防制毒品犯罪,將持續落實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執行「強化掃毒能量、販毒零容忍」、「區域聯防與督導機制」、「強化偏鄉毒品之查緝」、「強化青少年、校園販毒藥頭之查緝」及「拔根斷源、阻斷供給」等工作,以有效打擊毒品犯罪、維護社會良好治安。 本次表揚案由及有功同仁如下:
(一)境外查緝:本局偵查第八大隊、國際刑警科與印尼警方共同破獲走私安毒1,000公斤案件,表揚有功人員本局駐印尼聯絡官李堅志、偵查員陳泰安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小隊長劉嘉慶。
(二)邊境查緝:
1、本局偵查第一大隊查獲大麻25.58公斤案件,表揚有功人員本局隊長李名盛、偵查正胡仁豪。… 更多
圖片
留言
  • 張孝賢
    台灣沒有像樣的勒戒所……罰款罰款是有什麼用!難怪台灣毒品越來越氾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