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行動教室開設桂竹筍課程 振興馬遠部落產業✨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為協助發展部落農產業,強化桂竹筍栽培管理,提升產量及品質。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宣大平秘書到場主持開訓典禮,表示行動教室是專門為部落開設的課程,這次因應花蓮縣萬榮鄉公所要求,協助部落提供上課的服務,滿足族人知識需求。除外,宣秘書也介紹該場的土壤分析、病蟲害診斷的免費服務,鼓勵農友善加利用。萬榮鄉公所林新銀鄉長表示,族人採粗放栽培管理,產量品質難於提升,希望由專家指導,加強族人的栽培技術,增加農業收益。
👉請點一下更多資訊:https://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1141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