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建立正常國家是台灣人的目標    周倪安  台灣,一個鳥語花香自然生態豐富的小島。高於三千公尺高山有二六八座,二千三百餘萬人口多居住於只占三成左右的平地,數百年來,從航海時代的多國占領各地到最後接到被中國共產黨打帶跑而逃難的「中華民國政府」,島上人民有的選擇反叛有的自動歸順與統治者共舞,有些人是被迫遠離家鄉從新打拼。… 更多  如今,台灣人民感受到,在台灣土地上,這個「中華民國政府」,或言「國家」,面臨無法正常走向世界的窘境;這個政府對內對台灣人民收稅、徵兵、實施國民教育等,對外特別在外交方面,卻又聲稱它是唯一代表中國的合法政府,但是目前只占有台、澎、金、馬,所以邦交國的取捨是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沒有中華民國,有中華民國就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世人看來,此國的存在很特殊也不邏輯,但是確實哄騙了台灣人整整七十年!  因為利用高壓戒嚴和教育升學的方式控制台灣人民的大腦及行為,使得中華民國統治台灣前三十年算是順利,遂進行強收括人民及日本政府留下的財產、利用肥料換稻米等政策弄窮台灣農人及摧毀農業、限制台灣人參與公職工作等不平等待遇,有思想的台灣反抗者就像被中國政府凌虐剛辭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中國人劉曉波一樣,不是被押入大牢生命驟逝就是被放逐海外。然,隨著資訊發達與台灣人民外文程度提升,有許多二次大戰前後的資料與相關的國際條約陸續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台灣人確實面臨到一個嚴肅的問題:我是誰?我要當誰?我要怎麼做?… 更多
超連結 TWTIMES.COM.TW

www.twtimes.com.tw

留言
  • 王佰林
    貴黨請“李老先生”先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