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8月5日高雄場「2017趨勢文學兒童劇場─我的暑假作業:詩人都在幹嘛呢?」活動圓滿順利 炎熱的夏日午後,在臺灣最美麗圖書館之一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趨勢文學兒童劇場《我的暑假作業:詩人都在幹嘛呢?》熱鬧登場,吸引來自南部各地超過三百位大小朋友,攜手前來看戲!演出中,台上台下互動熱烈,小朋友對不斷發出叮咚叮咚的小房子人超感興趣,還有超級可愛的狗狗Lucky更是目光焦點,獲得所有人的疼愛與掌聲。《我的暑假作業:詩人都在幹嘛呢?》延續臺北、高雄觀眾無謂風雨及日曬的熱情,一揭詩人到底在幹嘛的動人故事,本週五(8月11日)即將前進臺中大墩文化中心,臺中的朋友不要忘了一起來「叮咚叮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