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度政業務企業關懷-第六區管理處」 106年6月16日下午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由邵副分局長領隊,驅車前往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區管理處進行企業關懷,了解本分局與該處在糾紛水量計的執行狀況進行意見交流。同時,為強化跨機關合作之意向,與該處王副處長、李課長及賴主任針對單一窗口及簡化作業流程進行雙向溝通,王副處長表示其與台電等其它機關亦有跨機關合作的案例,且成效顯著,因此雙方對於在跨機關合作領域上能有進一步合作空間表達樂觀其成,也提出寶貴意見,為未來雙方合作跨出完美的第一步。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標竿學習&跨機關合作,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