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47140322#!/media/set/fbx/?set=a.202073826497521.50030.100000847140322
分享 管碧玲在我臨門一腳 國家體育場昨完成移交高雄市相簿中新增了 13 張相片。
我臨門一腳,催促移交,國家體育場昨起終於正式由高雄市政府接管,為統籌場館營運,由副市長李永得擔任召集人,教育、觀光、文化、工務等十二個局處合組管理諮詢委員會,將來還有世運紀念館,以及綠色能源館要進駐設立。國體場原有員額十九人,市府接管後實際人員剩下十二人,每年營運費用約八千萬,前三年由中央補助一半,之後自負營虧,除了觀光局與工務局打算在國體場成立世運紀念館與綠色能源館外,鴨子船也有意行駛靠站。… 更多 昨天接管第一天,體育處釋出多項惠民利多,像是預約人員導覽須於七日前申請,改為五天前;原需十人成團降為五人;另外年底前簡報及人員導覽滿十人可享導覽費八折再打對折;而非體育相關的商業表演場租,也比過去減收一半。 五月二日FB分享: 今天安排國家體育場移交高雄市之考察。 我臨門一腳,催促移交 高雄世運主場館功能、經費、人事即將底定政院4/29核定移交計畫 今再確認五大原則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5/2)考查國家體育場(即高雄世運主場館)移交高雄市政府之執行情形,並舉行場館視察及座談會,由我主持協調,體委會與高雄市政府達成五大移交原則,包括場館功能、經費支持、現況點交、人員安置、履約延續等,均達成高度共識,場館移交已完全底定,我相當欣慰,也會持續監督。 高雄市長陳菊出國前交代我,說吳敦義院長承諾五月一日前,將完成世運主場館移交高雄市的決策,菊姐深怕吳敦義跳票,希望我追蹤瞭解。…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