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70717台灣團結聯盟 新聞稿 台聯前主席蘇進強任海基會顧問 台聯表示遺憾 針對政府即將任用蘇進強為海基會顧問,台聯表示遺憾。
台聯文宣部表示,蘇進強曾於二OO五年至二OO七年擔任第二屆台聯黨主席一職;卻於卸任後在二O一四年隨從連戰赴中國訪問,並發表多次親中抑台等不當言論,台聯於二O一四年三月中執會決議,無異議通過開除蘇進強的黨籍。
台聯文宣部表示,政府針對中國事務部門所選用之人才,上上策應為愛台護台從未變節者。中等則為由藍轉綠或是事務性專業。下下之選是由綠轉藍,甚至轉紅之變節人士。
針對海基會此項人士安排,台聯表示遺憾。
留言
  • 楊振華
    以下新聞都凸顯了台灣的法律及司法是不能保障人民安居樂業免於恐懼的,且反而會使人民更加無法安居樂業免於恐懼。

    離婚不爽撞死律師… 更多 台南律師公會強烈譴責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34882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