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1122我們一起上街頭吧! 這是瘦肉精豬隻的屠宰場,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包含呼吸加快、肌肉顫抖,甚至因為熱衰竭而倒下。 這種不人道的飼養方式,豬不能吃,人更不能吃! 歐盟能夠拒吃,中國大陸能夠拒吃,全球有160個國家都能夠拒吃,不顧人民的政府沒有資格替我們做決定,不顧食安的政府沒有資格替我們的下一代做決定。… 更多 民進黨聽不見人民的聲音,11月22日我們一起去總統府、一起去行政院、一起去民進黨黨部,告訴民進黨,我們不吃,告訴民進黨, 人民的健康不容出賣! 堅守立場,拒萊豬、護食安,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 登記參戰:https://chichen.org/zzJWd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youtu.be/ONPq_pmmZ9w
https://www.east.org.tw/action/8449
影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9.11.13
    國民黨回應中央社有關美國動保團體說法之報導
    … 更多 有關中央社報導美國動保團體「動物展望」Animal Outlook的相關內容,中國國民黨的聲明如下:
    一、 國民黨與美國動保團體「動物展望」Animal Outlook洽談影片授權事宜,並獲得Animal Outlook的同意使用。
    二、 有關影片內容中,Quality Pork Processors屠宰場(QPP)的豬隻是否餵食瘦肉精部分,國民黨自行詳查國際媒體《路透社》於2014年報導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china-pork-additive-idUSKBN0GC20Y20140812 ,以及美國媒體DTN-Progressive Farmer於2015年報導
    https://www.dtnpf.com/agriculture/web/ag/news/article/2015/10/23/meat-plants-that-dont-use-can-now-to ,QPP因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被列入無法輸出至中國大陸廠商名單。

    三、國民黨事前亦向國內已使用該影片的「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查證,該研究會證實QPP是使用萊劑的高速屠宰場。
    四、 影片內容提及豬隻餵食萊克多巴胺可能產生之副作用,皆是依據相關醫學研究報告,並與事實查核中心的資料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