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改革水利會,全民受益》 農田水利會財產逾兆元,長期多數為國民黨重要的地方勢力把持。
農田水利會會長改官派,轉型升格,國民黨視為政治資源保衛戰,揚言發動遊行抗爭,吳敦義也下達「立委夜宿立院備戰」的指令。
怪的是,國民黨執政時期就提出同樣的主張,為何昨是今非?自打嘴巴? 民進黨立院黨團為了貫徹改革使命,今天一早就進行24小時輪值固守議場,防止國民黨杯葛奧步。 思瑤以發言人身分,也轉述蔡主席談話:… 更多 國家是大家的,農業水資源是全民資源,把全民資源管理提升到公務機關位階,是政府向人民負責任的作法,這不是綁樁,也無關政黨考量。
農田水利會公務機關化,是要藉著農田水利會轉型、位階提升,透過國家統籌,提升農業水資源效益,因應氣候變遷的水資源管理需期,也讓工作人員有更好權益保障,讓他們充分發揮專業。 #農田水利會公務機關化
#專業專責管理農業水資源
圖片
留言
  • 劉秉陞
    這就是位不同,腦袋就不通。一大票人的利益當然抗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