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蘇建鈞坦言,要提高農民收入利潤發展農企業是最快方法,因為在台灣農業生產供應鏈上,往往都會有其中一個環節廠商希望可以獲得最大利潤,「羊毛出在羊身上」,這時其他供應鏈上的廠商利潤就受到擠壓,而生產者則因議價能力低,被壓榨的最為嚴重,要跳脫過往的困境就必須朝農企業方向前進,創造高收益與高利潤。(內文)
超連結 M.CTEE.COM.TW

擴大供應鏈 蘇建鈞立志轉型雜糧農企業 | 人物報導 | 20180221 | 今日焦點

 體型纖瘦、穿著輕便簡單,笑起來有如燦爛陽光照拂,今年33歲的台南善化雜糧生產合作社業務部經理蘇建鈞,已經返鄉務農8年半,26歲前便經歷第一桶金進帳,短時間內為投資轉型,百萬現金又瞬間幾乎歸零的狀態,接著數....
留言
  • 劉宗誠
    落實農業基礎發展,青農社務會務會計業務訓練培訓教育。
    依章程,合作社法之規定會計獨立並公開,會籍清查,計畫執行,補… 更多助透明公開執行,健全經營管理制度,業務落實……。
    人員栽培與國際接軌,研究產品科技升級,為台灣永續經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