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美國網路美妝品牌 Glossier,在美妝市場快速成長,熱銷品長期缺貨,並常有萬人排隊搶購。到底Glossier是如何異軍崛起呢?雁編發現關鍵重點就是「互動‼️」、「互動‼️」、「互動‼️」(很重要,要講3遍XD)
超連結 BNEXT.COM.TW

從部落客變CEO!她做了什麼,讓商品被萬人排隊搶購、年營收成長6倍?|數位時代

美國一位平凡女子艾米莉.魏斯,在2010年開始經營部落格「Into the Gloss」,從評論美容產品開始,4 年後就創立網路美妝品牌 Glossier,在美妝市場快速成長,不但單月最高突破1,000萬人次瀏覽,熱銷品更長期缺貨,有萬人排隊搶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