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展場番外篇-1   現正於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樓檔案管理局展覽廳展出的「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展場內除了有眾多吸睛的攝影作品,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影像小故事,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小的坐前面」就是其中之一。
咦?為什麼照片的主人要飼養一隻這麼特別的動物當寵物呢?這是到展場參觀的民眾及許多工作人員都有的疑惑。終於,我們在7月28日藉由一位觀展民眾的口述,找到了解答。
… 更多 該位觀展民眾剛好是照片中機車騎士的友人,原來影像中這隻「小的」,是六福村野生動物園所飼養的紅毛猩猩,而影像中騎車的車主正是每天24小時負責照顧他的工作人員,「小的」每天都跟著牠的保母一起上下班,坐機車時只喜歡坐最前面,是不是很可愛呢?!更多精彩的故事,請到新莊展場來讓我們說給你聽。
【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
展期:106年7月18日~106年9月1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配合展場休館規定,逢假日停展)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樓
#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
#好客之家
#檔案ing
#印象臺三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