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歷史文物館, 台北市。 7,419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19 個打卡次。已閉館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防部呼籲中共誠實面對國軍八年抗戰史實 對於近期中共黨媒及現、退役將領在文章中,指稱抗戰期間戰功彪炳的故國軍張靈甫中將非抗日「名將」乙事,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三日在記者會中表達痛心與遺憾,他認為相關的文章出現在中共官方媒體,顯現出中共完全無視歷史真相,單以歪曲客觀史實而言,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就很難與中共號稱要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國際成員」口號相符。… 更多<br> 羅紹和說,過去數十年來,中共當局一直不願以負責任的態度,面對抗戰史實。其作法除了扭曲國軍在八年抗戰期間的貢獻,更誇大共軍的戰功。因張靈甫將軍遷葬事件衍生的所謂「名將」爭論,雖只是整個抗戰史實論證的一小部分,但從中共黨媒刊發的文章,仍不難看出其內部仍然存在著抗拒事實的反歷史力量。<br> 羅紹和強調,如果中共還有起碼的良知與自信,在其不斷要求日本「正確對待和深刻反省日本軍國主義的侵略歷史」之際,中共當局首先應從本身做起,誠實面對八年抗戰歷史,方不致辱沒抗戰期間殉國英烈們為中華民族所做出的慘烈犠牲。圖為抗日名將故張靈甫中將。<br> 歡迎轉分享這則貼文,以正視聽,並喚起中共部份入士之良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