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也談共諜在北美作法
周友漁
一、在北美地區建立地下黨
從鄧小平實施改革開放之後,大批中國大陸的人,以合法與非法的方式進入美國和加拿大,中共在北美洲地區的機構,有組織的鼓勵和協助他們安排和可以利用的人,取得居留身分並入籍。 與此同時,則到處建立地下黨組織。美國雖與中共建交,但基本國策仍是反共
的,法律明文規定,愛滋病患、共產黨員不准入境。
但是誠如冀士先生大作中提到的,中共的滲透是無孔不入的。一位畢生研究中共的香港新聞界人士告訴筆者,四十個人以上的海外華人機構和團體,必定有中共的特務。他舉香港報刊的例子說,反共作家的文稿,往往在香港還沒有刊出,中共安全部門已經有了影印本。華盛頓美國之音收到一些聽眾來信,電台還沒有處理,大陸已對當事人有了行動。
二、利用美國環境破壞反共組織… 更多
凡是在美國的反共團體和組織,尤其是以大陸民運分子和留學生組成的團體,沒有不鬥爭、分裂和打官司的。共產黨本來就是專門搞鬥爭的,在美國法律的保護下,他們的鬥爭空間更加擴大;受了美國的西方教育,披上學術的外衣,鬥爭的技巧更具理論基礎,更能為自己的行為找到合理化的根據。
中共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有一兩個人滲入這個團體,設法打入領導階層,然後在不知不覺中,改變這個團體的論調和作法。當其他人警覺之後,他的力量已經形成,於是展開鬥爭,造成分裂,甚至到法院互控對方為非法,使外界對此一團體產生惡劣印象,進而對某一類人心生厭惡,停止支持、捐助,終至使這一團體難以維持。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