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報報】
南台灣的冰友們注意啦~~
明天在高雄的徵才活動超過2,500個職缺,
想找好頭路的粉絲們動作要快囉!!
分享 小勞男孩向前行
【龍騰101 就業搶先機~大型現場徵才活動】就在本週六(9/1)啦!要找工作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喲! 本次現場徵才邀請鼎泰豐、家樂福、麥當勞、河邊餐廳、寒軒飯店、花月嵐日式拉麵、菲姐義大利生活館、奇美電子、和鑫光電、矽品精密、金像電子、公準精密、台灣典範半導體等55家廠商, 提供2500個以上職缺,歡迎待業或欲轉業的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 活動時間:101年9月1日(六)上午9:00起至中午12:30止<br> ■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17號)<br> ■ 洽詢電話:(07)241-0053、251-1285- 中區就業服務站<br> ■ 職缺查詢:http://www.ktec.gov.tw/<br> PS:面試者請攜帶證件及筆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