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全球創業週】活動加碼抽好康來了❗ 🎉🎉🎉 👉即日起至11/19日 17:00止,參加以下任一場亮點活動,並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中全新【米家掃地機器人】 (1名) STEP1⃣:#拍照 本人與全球創業週看板合照 📸
STEP2⃣:#留言 照片上傳至【本貼文】留言處即可參加抽獎❗❗ 亮點活動場次(六場):
✔11/13 「邸TaiDang駐創育成」成果展
✔11/14 … 更多 創業講座:台灣設計進軍大陸是危機還是轉機?
✔11/15-16全球共同工作空間大會
✔11/16-18 Taiwan Startup Gateway成果展示
✔11/18 WorkFace創變者年會
✔11/19 媽媽創業體驗營
(各活動詳細資訊請至 #青年創業圓夢網 #活動看板 查詢) ⚠注意事項:
1.請依照各活動規則提前報名參加,若不符規定將取消抽獎資格。
2.使用他人FB帳號,重複上傳照片,均視為無效參與。
3.如有照片重複者,以上傳時間最早者有抽獎資格。
4.活動參與人若以程式灌票、洗版、多重帳號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
5.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