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微電影 @ 城市雙雄】
https://youtu.be/KWMbOGvjaqc 近年來,臺中市都市化程度日益增加,市區住宅型態以公寓大廈之集合住宅為主,與早期鄰里緊密互動之社區型態不同,對於警勤區員警執行家戶訪查亦帶來新的挑戰,若能有效擴大運用民力,協助維護治安,對於臺中市的治安將有莫大助益。… 更多 而臺中市的保全人員人數達3萬餘人,分布於本市各行政區,深入各行各業,遍及大街小巷,較之分駐(派出)所密度更為廣泛,就是警察人員最好的幫手,因此,警察局訂定了加強與保全業及保全人員聯繫獎勵實施要點,強化警察人員與保全人員的聯繫,以提升保全人員協助維護治安的能力,在市長的指示下,也已訂定12月30日為保全日,在每年的12月30日表揚績優的保全公司及保全人員,以表揚保全業對協助維護治安的貢獻。 另外,為加強民眾對警察人員及保全人員共同攜手合作維護治安的印象,在保全公會的協助下,警察局也製作了「城市雙雄」的微電影,描述了偵查隊隊長武雄和他的好朋友保全人員仁雄,在仁雄細心的觀察下,協助武雄破獲詐欺集團的故事,將在3月24日的治安會報上,呈現給所有的市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