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兄弟同心 樂在從軍★ 南投憲兵隊有著一對熱愛運動的雙胞胎兄弟檔,分別為擔任分隊長的哥哥林宏育上士及副區隊長的弟弟林宏修上士,兄弟倆不僅笙磬同音,有相同的運動嗜好、一同取得初級救護員(EMT1)合格證書,更是工作時的好搭檔。 兄弟兩人平時利用休假時間,擔任EMT1救護員及消防救生種子教官,協助南投地區醫療救護工作;除此之外,熱中運動的兩人,不僅在各大路跑及馬拉松活動都有其身影,更曾參加全軍籃球競賽,獲得亞軍殊榮。兄弟倆表示,從軍除了能夠強化自己體格外,更透過部隊多元化師資培訓及公餘進修等管道,充實自我本職學能及知識,使自己成為允文允武的新一代國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