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前陣子的暴雨過後,這幾天到週末都會是晴朗炎熱的天氣型態,溫度甚至會比過去幾天還要在上升,來到33到35度。不過下周梅雨滯留鋒伴隨西南氣流,將又一波「致災性梅雨鋒面」要來了,而且影響時間很可能會超過5天以上! 該波鋒面預計於下周二(6/13)報到,提醒農友要儘快做好防範 完整內容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66243
#第二波 #致災性梅雨鋒面 #預防
超連結 NEWS.EBC.NET.TW

警報!第二波「致災梅雨」這天報到 劇烈降雨狂炸120小時

前陣子的暴雨過後,這幾天到週末都會是晴朗炎熱的天氣型態,溫度甚至會比過去幾天還要在上升,來到33到35度。不過下周梅雨滯留鋒伴隨西南氣流,將又一波「致災性梅雨鋒面」要來了,而且影響時間很可能會超過5天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