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路過的民眾議論紛紛說「這警察好猛!」...
小編 : 學長~你太強了!...要給你100個讚~~
超連結 NEXTMAG.COM.TW

赫見妙齡女跳水 警員竟然…

給人民的保姆一個讚!台北市大稻埕碼頭今凌晨0時許,一名妙齡女走向碼頭,翻越欄杆後往水裡跳,在一旁執勤的警員驚見此狀,二話不說趕緊拿著碼頭救生圈跟著往下跳,游到女子身旁後,將救生圈套住女子,再游了500公尺靠向岸邊,這時消防隊船艇抵達,將女子抱上岸趕緊送醫,雖有失溫的情況,但總算保住了一條小命,這名救女勇警上岸後,全身虛脫喘不過氣的樣子,直呼「我只想趕快上廁所」。 警方表示,當時正在大稻埕碼頭執行路檢勤務,發現潘姓女子(約25歲),坐著計程車來到碼頭,潘女下車後便往碼頭走去,警員陳旻軒(約30歲)發現潘女眼神渙散,精神狀況不佳,想上前叫住潘女,但沒想到潘女竟攀越碼頭欄杆後往水裡跳下,陳警見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