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金門縣治安會報 @ 陳福海盼釐清設籍人口俾利縣政推動】
超連結 KINMEN.GOV.TW

《治安會報》陳福海盼釐清設籍人口俾利縣政推動

金門縣政府昨(18)日召開104年3月份治安會報,對於縣警局在治安的維護,縣長陳福海再次表示感恩與感謝,他也推崇由謝榮隆局長所領導的警察團隊讓鄉親有感,這是人民的福氣。 治安會報於昨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起,假縣府第一會議室召開,由縣長陳福海偕秘書長盧志輝接力主持,縣警局長謝榮隆、消防局長楊肅凱、縣府相關處局主官(管)、縣警局主管、警分局主管、各鄉鎮公所及機關代表人員參與會議。 會中,首先由陳福海致贈各鄉鎮長「功在警政」紀念獎座及頒發警察局破獲職業大賭場獎勵金,隨後,針對上次會議主席指裁示事項│地區長住人口及虛設戶籍議題,承辦單位民政處表示,本案將列為常態性清查業務,各戶政事務所並應於每月10日前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