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金門縣警察局春安感恩餐會表揚員警志工】
超連結 KINMEN.GOV.TW

春安感恩餐會表揚員警志工

 金門縣警察局為慰勉春安工作期間,員警及協勤民力義警、義交、民防、巡守隊及志工人員之辛勞辦理春安感恩餐會,副縣長林德恭等人頒發獎狀及獎品表揚績優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志工等23人,期盼所有警察同仁,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再接再厲,締造更佳的治安成效,為民眾打造更安和、安寧、安全的治安環境。  春安感恩餐會於前天(17日)晚間假金湖鎮「紅龍餐廳」舉行,副縣長林德恭、立委楊應雄、警友會理事長謝東龍、協勤民力幹部等約200人熱情參與,共襄盛舉,場面熱絡。  今年春安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在兼指揮官縣長陳福海指揮下,有效統合警察、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各項維安力量,加強犯…
留言